close

昨天被又被你唸

雖然我知道我做事情很沒有效率

可是你就是不能好好說

每次只要一開口就絕對沒有半句好聽的話

聽的我很不爽

很想跟你吵不過卻又都忍下來

因為我知道你只是唸一下而已

頂多我不鳥你

很快的你就會跑來跟我撒嬌說對不起

你就是怎麼可愛

撒起嬌來比我這個做老婆的還要厲害= =+

你只是嘴巴跟壞了點

疼我的心還是少不了

我說我最喜歡冬天了

因為天氣冷三不五時就會想要抱著你

你說抱著你的我很想無尾熊

我說那你不就是尤加利樹

很白目的對話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很甜蜜的對話


就快要結婚了

表面上的你看起來好像很平常的樣子

不過我偷偷猜想

你一定也很期待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