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不錯


說實在的最近心情總是時好時壞的


我只能說可憐老公了


因為我開心就對他很好不開心時他就真的很倒楣


我也很不願意阿


已經很努力在改進了


喵..





晚上終於去把討厭的雜亂眉毛修一修


整個很爽


不然每天照鏡子看見我那一對雜毛


很不順眼





晚上老公還帶我去逛桃園夜市


今天也終於吃到那間好吃的雞排了


很開心


下次還要跟老公一起去尋找好吃的雞排


哈哈


我們真的是很愛吃





睡眠時間到了

在不睡真的會被罵臭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