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自己跟老人沒兩樣


說可憐也不是那麼嚴重說可悲也沒那麼悲情


不過就只是升級變老人而已


能做的最好活動就是到附近的公園跑跳


我想這心情..


親愛的姐最能體會了




老公最喜歡說我帶你去虎頭山公園餵魚要不要


= =


其實也不是不好


只是太常去也會覺得很膩好不好


雖然很無奈不過也沒辦法


還好現在已經接近冬天了


不然要我去公園走走我想我會發瘋吧


因為那麼熱


到底是要去餵魚還是餵蚊子阿


而且我挺討厭頂著大太陽在外面走來走去


那感覺很暈





不過最近倒是挺適合到公園走走


因為微涼的風吹的很舒服


尤其是傍晚的時候最適合我這種人去公園跑跳了


但是比起公園


其實


我更想要去逛街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