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特別的不吵

之前只要覺得無聊覺得悶就會開始吵老公

吵著要出門要去散心

看來是因為我現在非常習慣這無聊的生活了吧

沒辦法

現再的我比小孩還小孩比老人還老人

要去哪要做什麼事都不能隨心所欲

所以我很乖

每天吃飯睡覺看電視偷熬夜

不過最近我的屁股坐著時有點痛= =+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都一直躺著看電視的原因吧

壓久了所以很酸痛

每天都這樣過

說不會偷偷抱怨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我也確實變成小黴菌了

每天在家跟老公還有電視乾瞪眼= =

雖然有點小無奈

不過我想很快就會越來越習慣的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