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想過

其實自己是一個非常不懂的原諒別人的人

我只是覺得傷害過自己的人為什麼要原諒

曾經是身邊的朋友

或許都因為自己自私的念頭又或者是因為當時的還不懂事

所以傷害了我出賣了所謂的友情

多年之後別人也許學會體諒學會原諒

只可惜我學不會

太廉價的友情讓我覺得很虛偽

自己也認真的想過是不是該學著去原諒

但只要想到自己曾經認真對待過付出過換來的卻是傷害

要我原諒真的做不到

現在回頭想想

要不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人或許現在的我還很天真

天真的自以為身邊的每個人都會是好人

要不是你們敲碎我的夢我想還不曉得清醒吧

也因為你們我體會到了

當自己需要人安慰卻找不到半個人說話

而你們卻在背後等著看我笑話的那種痛

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

要學會原諒

我想不是輕易就可以做到的

或許我很固執

也或許因為自己的固執做厝過很多決定

不過對於這件事情

我寧願一輩子堅持自己該有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