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你真的會改變吧


雖然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聽你的下定決心
但我還是寧願相信你所說的話


你也該會想了
這是我們家裡每個人對你的期望
不要再做出傷害自己也傷害愛你的人的事情


別再讓大家失望

你知道其實家裡的人都很疼你嗎


要不是因為你的所作所為讓他們失望讓他們難堪
他們絕對不會放棄你


所以你也別再埋怨


你該學著長大
或許當初家裡給我們的關懷不夠
更或許因為某些因素而傷害到我們的心靈傷害到我們的成長路程


但還不是就這樣過來了還不是就這樣長大了

沒有什麼事情是放不下的

這一次不是家裡的人不幫你


雖然我也因為這樣而感到難過
但在這樣繼續寵壞你會讓你永遠都不知道成長


而我也不可能永遠幫你
畢竟我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你該學會替人著想

這一次你說要去別的地方重新開始

我也替你開心


或許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辛苦
但我相信只要有心就能夠改變不管以前的你是如何
所以你要加油


我也會替你加油


從小我們兄妹的感情就很好
雖然我們很會埋怨對方對彼此的關心也不會表達


不過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吧

希望這次的你有所改變

家裡的人以後還要靠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