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們竟然沒吵架

真是稀奇

不過這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

或許是那次的爭吵太過於激烈把你給嚇傻了= =+

其實我知道你的雜唸都是為了我好

總是希望我能機靈點

不然看起來傻傻的活像個白痴一樣

其實我也不至於那麼笨好嗎

雖然我很喜歡做白目的事情

不過我想你也已經非常習慣我這樣的行為了吧

真是難為你了

被我這個白目兒童欺負又還要照顧我

我知道其實你是疼我

總是認為我照顧不好自己你怎麼會放心

但我也不是小孩了

雖然我白目是白目

不過要把自己照顧好我還是做得到的

是你太疼我了

才會覺得我都照顧不好自己

所以有時候你的太雜唸真的會讓我很抓狂

雖然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

你的好我都知道

因為不管每次我提出什麼樣的要求

只要你做的到你都很盡力

就算你明明已經快氣炸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吵著要你放假帶我去清水看夜景

你根本就不知道路

雖然我是有去過一次但路怎麼走完全不知道

結果走錯高速公路繞了半天找不到

你不很爽的罵了我

我很難過的哭的亂七八糟

一路上你不停的道歉說你不是故意也沒怪我的意思

好讓我別自責

結果你還是很努力的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路找到清水

我很感動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你常說搞不懂為什麼我的脾氣怎麼差怎麼爛

我說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其實我現在脾氣這樣都是被你寵壞的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讓我遇見你這個把我看的比自己更重要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