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視

還看了很喜歡卻好久沒看的【櫻桃小丸子】

這陣子真的變很懶

很多事情明明是自己喜歡的想做的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去做

現在可真變成名副其實的懶惰蟲了





晚上老公很認真的在打掃房間

而我則好命的在休息

不過他很白痴的把我一隻襪子吸進吸塵器裡

整個人就很搞笑

但還是辛苦他了

等他去上班後

我再好好的做好我的工作吧

我知道老公疼我

但總不能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丟給他去做

這樣感覺很像我在虐待他

其實我沒有

= =..





我只是小小的欺負他而已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