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很不可愛的女孩

任性自我嘴賤壞脾氣

最重要的是我學不會討好學不會撒嬌學不會可愛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

或許是因為從小的生活環境跟家庭因素

導致我現在的個性

脾氣硬的跟牛一樣

不管事情對或錯我從來不服輸也不輕易低頭

喜歡裝堅強

明明自己就不是個堅強的女孩

卻總是喜歡裝的一副自己很堅強很勇敢

明明做不到的事情

卻又喜歡硬是要自己去承受去承擔

怎麼樣都學不乖學不會放下

撒嬌是女人的武器

可是要我撒嬌卻不是那麼的容易做到

除非真的很親很要好

從小我就不是個會撒嬌會討好的孩子長大後也一樣

很不可愛

不過這樣的自己我也很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這樣的自己不被喜歡

不過我並不難過

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喜歡就來不喜歡你也可以不要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