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的情緒真的很奇怪


上一秒可以很開心下一秒又可以大哭大鬧地吵不停


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比起以前的吵吵鬧鬧我現在更喜歡安靜


比起以前的瘋瘋癲癲我現在更喜歡平凡


回想


我想是我現在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吧


總是回想著不同時期的我


但其實我最懷念的還是小時候最沒煩惱的那個我


長大後果然很不一樣


連看到的風景都變的不同了


看來我真的離愛作夢的年紀很遙遠


長大


果然就是那麼一回事





真想知道現在的自己在發什麼瘋


好想


到自己心目中的安靜地方搞幾天的自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