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的特別多


距離昨天前天又有什麼不同
現在的我偶爾回頭張望回頭發呆回頭感嘆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怎麼感覺自己總是什麼都做不好


現在的身分很不同現在有的壓力讓我很疲憊
很想問有誰能體會


難道每天無所謂的樣子就代表是快樂嗎


其實想要的不過那麼簡單
但為什麼對我來說好像是那麼的遙遠


有時候也很搞不懂自己怎麼了


很想說很想問
卻找不到人可以說可以問可以抱怨


不能選擇了


當我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就已經註定我沒有退路沒有選擇


只能對自己說【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