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電視裡聽到一首歌【一顆心的距離】


腦海裡馬上浮現你的身影
沒錯就是你


寶貝姐




現在的我們距離以前已經好遙遠了
可是腦海裡卻始終沒有辦法忘記那年夏天的我們
現在述說起那些年少瘋狂的我們嘴角還是會忍不注的上揚


真的好讓人懷念


我們的姐妹感情
雖然沒有真正的吵過任何一次架但卻有過不少的誤會於不解
不高興就不連絡不爽就暗中度爛感嘆時在想對方


很慶幸現在的我們能一起回想當時的可愛


現在的我們都蛻變成長了
背負著不能在瘋狂的責任背負著成長的使命


看來我們真的老了= =..




要不是因為距離的問題要不是因為我家這隻的擔心
我還真想馬上飛回竹南找你談天說地


真不甘心


我好想你




現在的我們真的不能在像以前那樣了吧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
現在的我們彼此都有一個幸福的歸屬了


不得不努力為未來加油


但不管怎麼不管時間怎麼過或發生任何事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最寶貝最寶貝的


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