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還蠻冷的

不過我相信現在還不是最冷的時候

而且這個冬天來的非常的突然

一下子天氣就變的好冷了

還好我有一雙很溫暖的大手可以保護我

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冬天

有你的冬天特別的溫暖

雖然你是個比木頭還木頭的人

不懂得浪漫也不懂得討好

不過體貼的你總是處處為我這個笨蛋著想

疼我的你總是我想怎樣你都很盡力去完成

常常我都很任性的說出一些話傷害你

可是我知道你從來沒有放在心上或是跟我計較過

你就是這麼的愛我

就算你不懂浪漫不懂討好又怎樣

我愛的就是

這樣愛我疼我給我溫暖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