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生活很平凡

我是整天窩在家裡看電視而你是玩電腦

自從你開始玩線上遊戲後我碰電腦的時間少的可憐

因為我總是想讓你先玩然後自己在早早起來玩

這樣我們才不會搶電腦

雖然我們很少出門去那裡玩

可是我知道只要我開口你一定很願意帶我出門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去那玩加上這陣子比較累

所以我很乖的選擇在家

我們的生活平凡平淡到一個不行

我們的生活就只有彼此

不像一般的年輕人那樣朋友一推常常出門去玩

可是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不好

我覺得很幸福阿

只要能夠一直窩在你的身邊對我來說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是牛皮糖嘛

嘿..

我喜歡這種平凡的幸福

等小寶貝出生後

我想我們會又多了一種幸福的感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5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